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发!EXO张艺兴个人首张SOLO专辑韩国预订量突破2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6:5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厉害了!我们长沙小骄傲,张艺兴首张个人SOLO专辑韩国预定量突破20万张,反响良好!

张艺兴
 

  据悉,EXO成员张艺兴的首张个人SOLO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在韩国的预定量也突破了20万张,虽然是中文专辑,但是依旧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张艺兴在10月28日正式发行了自己的个人首张迷你SOLO专辑,专辑里的所有歌曲都是中文版本,虽然是中文专辑,但是依然在韩国的唱片市场呈现出了十分好的反响,专辑预售量达到了20万张,展现了张艺兴的人气以及号召力。

  张艺兴在10月28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新专辑公开之后获得了粉丝们的欢迎,新专辑《Lose Control》共收录了六首原创中文歌曲,张艺兴担任了6首歌曲的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的工作,可以说这张专辑是张艺兴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专辑,并且首次担任了专辑制作人,十分努力认真这也让张艺兴的新专辑获得了很好的销量,不仅在中国一路走高,在韩国唱片市场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让人惊叹张艺兴的人气以及实力。

  张艺兴是EXO组合中第一个发行SOLO专辑的成员,据悉,新专辑的6首歌曲的歌名连起来正好是一句话:“当世界因为音乐失控以后,what U need?今晚很想你很想你,让我们relax”展现了张艺兴的别样才华,张艺兴很喜欢音乐,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创作了很多歌曲,希望有一天能够发行自己的SOLO专辑,这一次梦想成真对于张艺兴来说也十分激动,希望粉丝们能够喜欢。而张艺兴新专辑的封面采用了黑色色调,有地球和一个人物剪影组成,十分简单,但是所蕴含的意义却非比寻常,张艺兴表示:“地球是球体,红色紫色的光亮是曙光,明暗的人物剪影代表的是自己,整体画面代表的就是自己在注视着 世界,代表着一切才刚刚开始,自己想要成为中国音乐的曙光,让世界关注华人音乐。”不仅如此,张艺兴对于首张专辑的MV拍摄也十分用心,特别是MV中一场水中的戏份,为了完成这场戏的拍摄,张艺兴甚至在水里泡了3个小时,十分敬业,让人佩服。

  另外,除了在中国以及韩国两地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之外,张艺兴的新专辑还横扫了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