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住在我家的男人》 禹棹奂 超凡黑洞魅力的组织员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7:02:11   来源:搜狐   

《住在我家的男人》 禹棹奂

  搜狐韩娱讯 新人禹棹奂饰演黑洞魅力的组织员一角,展现独特的存在感。

  禹棹奂出演KBS电视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 (编剧金恩贞/导演金政珉), 饰演‘金完植’一角的他展现不会被讨厌的反面角色演技,抓住观众的眼球。

  1日播出的《住在我家的男人》第四集里,来找‘多多金融’的洪娜璃(秀爱 饰)和金完植见面。金完植恐吓收到假扣押文件的洪娜璃要负责亲生爸爸的债务问题。而当金完植看到接到联系就立马赶来的高南吉(金英光 饰)的冷酷眼神时,吓得连一句话也说不出。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强硬,但事实上在高南吉面前一动不敢动的黑洞反转魅力引起观众兴趣。

  还有高南吉警告金完植说:“拜托不要惹洪娜璃,还有如果再惹我,当天的事情会重新发生,这是对你的警告”,这句话看得出两人之间隐藏的过去,吊足观众的胃口。尤其是金完植对高南吉的眼神和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反应很强烈,显示出好像有弱点的样子,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禹棹奂在《住在我家的男人》第二集里以寻找洪娜璃(秀爱 饰)母舅的可疑西装男亮相,引起观众好奇心的人物。禹棹奂饰演知道高南吉的过去的人物,令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禹棹奂饰演的虽然是反面角色,但是完美消化了本身也有故事的‘金完植’一角,作为甘草演员演好了该角色。禹棹奂在秀爱-金英光复杂的家谱感情之间加剧了紧张感和趣味,备受好评并引人瞩目。 新人禹棹奂具备锐利的领袖魅力和少年的纯净感,令人十分关注他接下来的的演艺活动。

  另一方面,禹棹奂、 秀爱、 金英光、 李洙赫、 赵宝儿出演的KBS电视台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