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幸福!刘涛甜蜜为老公庆生:生日快乐我的小P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8: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演员刘涛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为老公王珂庆祝生日的照片,为老公庆生,并且十分甜蜜的称老公是自己的小P孩,大秀恩爱虐狗,不过网友们表示看着两人幸福的模样感到很欣慰。

刘涛为老公庆生
 

  刘涛在微博里写道:“我问他,你为什么总爱戴着顶P的帽子?他说要时刻提醒自己就是个小P孩~好吧!生日快乐我的小P孩!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十个生日啦”并且晒出了一张老公王珂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王珂依旧带着P的帽子,面前摆着生日蛋糕,而王珂本人正在十分虔诚的许愿,脸上的表情很开心。刘涛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祝幽默智慧有才华的闷骚老王生日快乐,我仿佛看到了他对面笑的很美很美的你,快乐就好”、“老王生日快乐,真羡慕你能拥有她,祝你们永远幸福”、“生日快乐,这皇家狗粮不要停”、“因为你们知道了什么叫不离不弃,一定要永远幸福下去”等等。

  2007年刘涛与王珂注册结婚,两人在2008年1月6日正式举办婚礼。王珂是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1980年出生,是很有名气的商人,两人邂逅在电梯之中,并且一见钟情,仅仅认识20天,两人就决定注册结婚了,并且于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与王珂结婚之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之后刘涛于2008年和2009年先后生下一女一子,一家四口现在生活的十分甜蜜幸福。

  王珂的生意在08年和09年的金融危机中受损,之后又经历了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的一面,这让王珂大受打击,患上了严重的失眠头痛,精神萎靡不振,有时候还会胡言乱语,脾气暴躁,乱摔东西,甚至痛哭流涕,王珂这样的举动让刘涛觉得很不正常,后来刘涛才发现,王珂一天之内竟然吃掉了20多颗的安眠药,这让刘涛十分担心,因此刘涛开始将老公的要偷偷换成了维生素及替代药品,并给他补充营养,还给王珂精神上的鼓励,表示自己和孩子永远爱老公,这让王珂的病情开始有了好转。王珂也表示如果没有刘涛就没有他的现在。

  因为老公的事业受创,刘涛也不得不宣布再度回归演艺圈,担起了养家的重任。很多人为刘涛感到可惜,但是刘涛表示:“我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能放弃他。”她与老公一起面对困难,鼓励老公从头再来,并且还表示老公的小本买卖已经开张了,两人还会带着孩子一起出去旅游,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快乐。王珂也不止一次的表达了对老婆的感谢之情,总是不吝啬语言的表达对老婆的爱意和赞美,两人的故事真的告诉网友什么叫“不离不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