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强忍肮脏造型十余小时 晋身动作演员挑战与狼犬头贴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09: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拍戏最怕碰上小孩和动物这两种演员,林宥嘉拍摄《让世界毁灭》的MV时全遇上了,加上爱干净的他从头到尾都必须画着肮脏的妆,并且连番摔在隧道及废车场的地上,收工后的林宥嘉虽然手掌破皮、双膝红肿,但他很得意地表示,小孩被他收服了,肮脏感克服了,诠释被拉扯、被绊倒等动作戏码也都表现到位,就只差狼犬和小鸟比较不给他面子而已,最后更是笑称自己是“敬业的艺人”,以此为借口想向导演讨宵夜吃。

20161103________________
20161103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拍摄MV,导演特地邀来网络上拥有27万粉丝的知名双胞胎小猪小羊客串,虽然两人与林宥嘉没有对手戏份,但一向喜爱小孩的他,拍摄空档一直去找两位小朋友玩耍,林宥嘉自豪地表示:“我很喜欢小孩,所以跟小朋友打成一片这项任务,很轻松就达成了”。只见他一会儿跟姐姐小羊玩小汽车,一会儿又跑到场边大声拍手赞美弟弟小猪的表现。小朋友对场景充满好奇,林宥嘉带领着他们参观片场时,更不时保护他们避免被满地电线绊到。对小孩温柔又有耐心的表现,令工作人员私下赞他充满父爱。他自己也对未来若要当爸爸时很有自信: “将来小孩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好,我想我应该会是一个无厘头的爸爸吧。”五岁的小猪和小羊是马来貘插画家Cherng的外甥、外甥女,所以当天Cherng也充当经纪人,到现场帮忙指导小朋友演戏。

  搞定了小孩,林宥嘉对动物的魅力相比之下就略显逊色了。虽然他也自认很爱毛小孩,不过身材壮硕、长相又凶猛的狼犬到了面前,林宥嘉还是不禁紧张了起来,赶紧向主人讨教要怎么跟狼犬相处。这条狼犬虽然看起来很威猛,但个性温柔,常会跟主人去育幼园与小朋友玩耍,而且主人一个口令就一个动作,非常聪明乖巧。只不过狼犬忠心认主,林宥嘉屡次拿零食诱惑它,它还是不听林宥嘉的指令,林宥嘉想要贴近狼犬的头,它也频频躲开,搞得林宥嘉哭笑不得。

20161103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过了小孩与动物的关卡,林宥嘉也要向独角戏挑战。由于《让世界毁灭》是用世界毁灭的外在状态,来表达个人遭遇绝境、内心世界完全崩塌的意境,林宥嘉脸上、身上都擦上灰烬,打扮得脏兮兮,大热天出外景拍到衣服都被汗浸湿了,这可是让爱干净到有点轻微洁癖的他浑身不自在,偷偷哀号:“好想回家洗澡喔。”顶着肮脏造型的他,硬撑了十多个小时,直到收工才松了口气。

  没想到不仅画上了肮脏妆,导演还要林宥嘉在隧道内来回奔跑,接着又要求他演出跪倒、被人拉走、被人扯脚摔倒的动作戏码,一整天下来跪倒在地上二十几次,膝盖红肿瘀血。另外还有一幕,林宥嘉耍狠用脚踹车子,结果力道过猛,竟被反作用力弹到跌坐地上,双手也在沙石地上磨破流血。林宥嘉打趣地说:“这次一改我奶油小生的形象!有比较MAN吧?”拍摄当天的他只顾着卖力演出,等到回到家后才发现自己满身是伤,隔天更是全身酸痛。

20161103__________-1
 

  导演安排的隧道场景,勾起了林宥嘉的青涩回忆,他笑说,高中时遇到失落或低潮的时候,就会像拍偶像剧那样在路上狂奔,可是只要一跑到隧道口,人就冷静下来了。林宥嘉的理由很无厘头:“因为隧道都很长啊,一跑进去就要一直跑下去,所以每次一跑到隧道入口,我就会停下来,调头就走,觉得还是跑在可以随时左右转的一般道路比较好。”也因此,对于世界毁灭,林宥嘉搞笑解释:“最毁灭的行为,可能就是在像雪山隧道那么长的隧道里一直一直奔跑吧。”

  花了十多个小时完成了这支把自己弄脏又受伤的《让世界毁灭》MV,林宥嘉很开心,对于自己认真的完成导演的所有要求,他也不禁得意地耍起宝来:“我是个敬业的艺人,敬业的艺人应该要有宵夜吃呀!导演有准备宵夜吗?”想用宵夜来犒赏自己的辛劳。《让世界毁灭》是林宥嘉第五张专辑《今日营业中》的第七支MV,近期将于华研国际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

20161103__________-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