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玟锡-李成烈确定加盟《丛林的法则》 花美男特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4: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JIN之后,演员金玟锡以及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也确定加盟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花美男集结,将会在20日与剧组一起前往目的地进行录制。

金玟锡-李成烈
 

  11月4日下午,据放送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玟锡与男团Infinite成员李成烈两人也确定加盟SBS电视台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与与剧组工作人员一起踏上危险的旅程。这已经是李成烈第三次参加《丛林的法则》了,之前两次李成烈的表现十分出色,获得了族长金炳万的力赞,而李成烈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满意,每一次李成烈的表现都让人感到惊喜。而演员金玟锡是第一次出演《丛林的法则》,金玟锡因为出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迅速走红,拥有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很多影视剧以及综艺节目的热门人选,这一次出击《丛林的法则》也被人们看好,观众们十分期待金玟锡在节目中的表现,而金玟锡与Infinite的另一位成员金明洙两人还是挚友,不知道这一次与李成烈一起参加节目,两人之间又会有怎样的互动呢,观众们十分好奇。

  此前,有消息还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成员JIN也确定出击《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作为当下十分大热的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之一,JIN有着很高的人气,无论是在韩国国内还是在海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也让组合成员们备受关注,这一次JIN确定合流《丛林的法则》也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可能会造成丛林生物链混乱”、“好棒啊,我们筋哥不仅会吃的呦,料理也很棒!总之期待期待”、“担心丛林。  各位前辈。 我们珍珍开始频繁眨眼睛的时候他就是饿了。  辛苦前辈们了。”、“JIN会看见什么吃什么的,我开始担心丛林中的生物了”更有粉丝们担心节目会不会变成“美食节目放送”评论画风真的很清奇,粉丝们也是真爱!

  除了以上三位成员之外,演员组合5urprise成员孔明也确定合流这一期的节目录制,虽有成员们将会在11月20日和制作组一起前往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进行节目的录制,花美男军团来袭了,不知道这一期的丛林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