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造千万人瞩目的盛会 奇秀直播开启年度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5: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秀年度盛典是由爱奇艺旗下的奇秀直播平台主办的,旨在打造专属奇秀平台的明星主播。作为今年奇秀平台最重要的一次活动,此次年度盛典不但会吸引上万名优质主播参与线上比拼,更会举办盛大的颁奖盛典,邀请包括获奖主播、一线明星、爱奇艺高层、特约嘉宾和娱乐媒体在内的超500人共同见证盛典盛况,并通过爱奇艺的平台资源,将此次盛典打造成受千万人瞩目的一场盛会。现在本届奇秀年度盛典报名环节已经开启,详情请关注奇秀直播官网。

【年度盛典开启报名】

  此次年度盛典涵盖了奇秀全平台用户,不但认证主播和非认证主播都可以报名相应的活动,用户也可以通过投票决定所有大奖的归属,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年度盛典奖项包括年度十佳主播,年度十佳家族,最佳女主播,最佳男主播等12项大奖,涵盖歌、舞、旅游、美食、时尚等主题,在比拼人气的同时,也着重展现主播特有的才艺。

  奇秀直播是一个造星的平台,一年一度的年度盛典,也是奇秀“造星”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公平的赛制评选出最受平台用户认可的主播,而获奖的主播在爱奇艺和奇秀直播的资源力推下,关注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此次爱奇艺和奇秀直播将动用最顶级的资源,为年度盛典做密集式宣传。通过首页资源、视频宣传、贴片广告、SNS社区等渠道,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发力,对年度盛典做百亿量级的曝光和资源支持。

【奇秀直播APP】

  当线上的评比结束后,随之开启的线下颁奖盛典将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奇秀直播不但将邀请多家娱乐媒体对线下活动做全程采访和报道,还会邀请一线大牌明星参与盛典,打造一届全民参与的盛会。获奖的主播还将获得奇秀直播和爱奇艺平台更多资源的力捧,通过爱奇艺优质的娱乐、影视、游戏资源,以全新的造星模式实现主播的明星梦。目前年度盛典正在进行招商工作,开放式的合作模式已经吸引了多家知名品牌关注,通过与优质品牌的携手也进一步放大了年度盛典的影响力。具体详情请关注奇秀直播官方微信。

【爱奇艺丰富的泛娱乐资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