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花式撩董大力 元气少女考拉安慰庆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6 16:3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四期上线啦,可爱的萌娃们再次萌翻观众,并未观众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看着一群四五岁的孩子,又天真又懂事,想想自己四五岁的时候好像只会玩土,差距好大哦。

  本次节目中,萌娃们要进行《爸爸去哪儿》的传统项目,单独去集市上卖东西,并用赚来的钱给大山里的留守儿童们买礼物。七位小朋友被分成了两组。小亮仔、考拉、庆庆去跟村里的老人们学习编手工艺品,离开爸爸的庆庆有些不知所措,还好小姐姐考拉发现了庆庆的小情绪,耐心的在他身边安慰,使得工艺品小组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任务。

  完成任务后小亮仔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风车拿给爸爸,爸爸问道:“这是要送给我的吗”?小亮仔回答道:“不是,我要送给姐姐”,这么贴心的弟弟,请给我来十个。由于工艺品要拿出去买钱,好给留守儿童买礼物,但是小亮仔特别想把这个小风车送给姐姐,田亮爸爸使出了绝招,把自己私藏的一大袋各式各样的调料交给了儿子,让儿子拿去卖钱。



  另外一组小朋友是亦航、阿拉蕾和安吉、小鱼儿,四位小朋友一起到田间摘橘子、摘猕猴桃,路上亦航和安吉哥哥力爆棚,时刻叮嘱弟弟妹妹不要摔跤。阿拉蕾在摘猕猴桃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划伤了,安吉抓着阿拉蕾的小手看了又看,很是心疼,为了逗笑阿拉蕾还上演了徒手掰猕猴桃和头顶碎猕猴桃。



  来到集市的四位宝宝很是欢脱,小鱼儿被琳琅满目的玩具和零食吸引,大哥哥亦航耐心的告诉小鱼儿“我们今天没带钱”,三个大孩子推着推车一路向前,忽略了被零食吸引的小鱼儿。过了好一会亦航突然意识到小鱼儿不见了,安吉瞬间慌了,火急火燎的开始寻找弟弟,一边跑一边喊,终于在零食丛中找到了弟弟。安吉一把将弟弟抱到怀中,霸道总裁式跟弟弟生气“你怎么那么笨啊!”说完又后悔地安慰弟弟“你不能再离开哥哥了!知道吗?”小小年纪就这么man,让跟多网友直呼要做沙溢的儿媳妇。


 

  《爸爸去哪儿4》中人气最高的父女董大力阿拉蕾再次发糖,不仅日常对话甜到酥,还为大家带来了偶像剧的桥段,阿拉蕾不仅会撩汉还自带女主角光环,小伙伴们快去围观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