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整容照”网络疯传 发微博自我调侃机智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09: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条标题为“明道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开眼角垫鼻梁变身花美男”的新闻在网络上疯传,出乎意料的是当天明道发布该新闻截图并回应,网友才发现新闻中整容前照片为歌手童安格。明道自我调侃整容乌龙事件引发网友大量关注,纷纷为明道点赞。

明道微博截图
 

  网络疯传的明道“整容”新闻中还放出“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就在网友议论纷纷时,明道竟在微博上发布该条新闻截图,并配文:“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网友仔细辨认才发现,原新闻中整容前的照片为歌手童安格,而明道的微博中提到的也正是童安格的一句歌词。此条微博引发网友大量转发,并纷纷大呼:“为明道的机智点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明道。”

童安格、明道
 

  随后该条微博也引发很多大V转发,有微博大号说到:“哈哈哈小编功课没做好,童安格式冷漠.jpg”,也有网友说道:“明道也是耿直的boy,故意用了童安格的经典歌词调侃整容乌龙,看来爱豆不仅要颜好戏好,还要性格好,大爱明道!”

明道帅气
 

  据悉,由张静初、袁弘、明道、秦岚、张歆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今晚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此外,明道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国际奇幻电影《阿修罗》,除了明道之外,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尚雯婕等都将在片中亮相,对于如此强大的阵容,网友对该电影表示非常期待。

明道型男气质尽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