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将开霸屏模式 百变人设万分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0:0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一部火一部”的收视女王陈乔恩在2016年依旧保持霸屏模式,继今夏参加真人秀,俘获大批观众后,其多部精良作品即将攻占眼球。据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定档12月12日,《放弃我抓紧我》也将于12月有望开播,热拍戏《人间至味是清欢》自开机以来便是吸睛之作。多部作品之间的类型风格以及人物性格截然有异,挑战度满级,网友更是对陈乔恩的百变人设倍感好奇。

  Shirley杨走穴探墓,吃土上线

  改编自大热IP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定档12月12日,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该剧中继承家族秘术的高智商、高颜值奇女子Shirley杨由陈乔恩饰演。拥有甜美气质的陈乔恩在饰演“东方不败”时已然用演技刷新观众对于她的一贯定义,并获封“教主”之称,但此番出演机智、高冷、行动派的个性Shirley杨却让陈乔恩吃尽苦头,并在拍摄期间坦言:“这是从业以来拍过最难的一部剧”。吃沙、被埋、过敏、高温下穿冬衣等对身体素质的挑战以及对角色完成度的高水准要求令陈乔恩杀青时泪奔。网友更是对“吃土”乔恩既心疼又心动,对Shirley杨的上线期待值加倍,感叹“终于要等到你了”。

陈乔恩饰演Shirley杨走穴探墓
 

  陈乔恩首演“时尚教主”

  除《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定档之外还有一部吸粉之作——《放弃我抓紧我》也同样备受瞩目。该剧中,陈乔恩化身时尚教主厉薇薇,演绎从干净少女到厮杀于江湖的女BOSS在进化历程中遭遇禁欲系总裁王凯饰演的陈亦度后的爱情故事。已曝光物料中的陈乔恩从复古到干练再到甜美,多种时装造型呈现不同状态的厉薇薇。据悉,陈乔恩在剧中个性更是复杂多变,时而主动进攻,时而退避三舍,吊人胃口,魅力十足。

陈乔恩首演“时尚教主”
 

  前一秒在墓穴后一秒出入秀场,下一分又可以是干练白领的陈乔恩在角色中自由转换,可hold住百变人设的扎实戏剧功底让陈乔恩成为了作品质量的保障。陈乔恩此轮霸屏可谓万分抢眼,把靳东、王凯这组“楼诚CP”再整编后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只有坐等上线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