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范飞起! 徐冬冬《王牌逗王牌》冷艳邪魅眼神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08:4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导演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内地人气女星徐冬冬参演的奇幻动作喜剧电影《王牌逗王牌》已全网上线热播,影片中,徐冬冬扮演的反派雪姬红唇黑发,造型霸道,在她淡漠而又冷酷的表情下埋藏着一股邪魅冷艳的气息,攻气十足,被网友称赞“连眼睛里都满满是戏”!

徐冬冬《王牌逗王牌》
   徐冬冬霸王硬上弓黄晓明

  电影《王牌逗王牌》一上线便有网友曝出徐冬冬在影片中的精彩视频片段,从雪姬直视前方,霸道冷漠的首次出场到与黄晓明饰演的洛天豪强硬喂毒虫的对手戏份,再到最后出乎意料的突愕被杀,短短两分多钟的视频尽显徐冬冬霸道总攻女王范,眼神杀十分入戏,令人过目难忘。

徐冬冬霸王硬上弓黄晓明
 
  片中,徐冬冬扮演的“反派女王”雪姬身后一直有众多属下跟随,其红唇黑发的妖娆妆容,邪魅冷艳的霸道气场都让人无法忽视,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当属徐冬冬活捉黄晓明并对其“霸王硬上弓”强硬掰嘴喂毒虫的戏了,面对被铁链绑住的黄晓明,徐冬冬毫不“怜帅惜玉”,拿起毒虫掰开黄晓明的嘴就往里塞,手段狠辣。

  雪姬霸气外露 大嫂腹黑内敛

  杀人不见血,离去时,徐冬冬丢下一句“我这个人向来怕血,会晕的”,表情似笑非笑,眼神暗黑变幻,令人不寒而栗,不少网友直呼:“全程起鸡皮疙瘩,简直要被徐冬冬的眼神和语调吓哭了。”

徐冬冬冷艳邪魅眼神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王牌逗王牌》中的雪姬之外,徐冬冬在热播剧《余罪》中饰演的大嫂沈嘉文同样是黑老大,雪姬霸气外露,大嫂腹黑内敛,徐冬冬将这两个具有同样特质的反派角色演绎的完全不同,精湛演技得到了网友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