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冯柯今日大婚 但是张妈妈表示还没有收到女儿的请柬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0: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靓颖与冯柯将会在今日在意大利举办婚礼,原本应该是值得被祝福的事情,但是张妈妈却表示自己现在依旧没有收到女儿婚礼的请柬,不禁让人感到惊讶,难道又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张靓颖冯轲
 

  据张妈妈自己表示,虽然女儿将会在今日举办婚礼,但是自己依旧还是没有收到女儿的婚礼请柬,而且自己到现在也还是不能接受冯柯,之前在音乐盒子里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顾及女儿的面子,张妈妈还表示目前官司已经一审,之后也会继续走法律程序,虽然女儿结婚了,但是户口薄还在自己手里,自己也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能否被法律认可。

  此前,张靓颖公布了与冯柯的婚事之后,起初网友们是祝福的,但是不久之后张妈妈突然公开了自己并不知道女儿婚讯的消息,还表示自己不认可冯柯,觉得冯柯不是真心喜欢张靓颖,还表示张靓颖出道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是冯柯在操纵着一切,将原本属于女儿和自己的公司股份非法夺取,还表示冯柯生活不检点,自己不认可这个准女婿,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哗然,一时间冯柯和张靓颖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该消息爆出来之后,网友们更是曝光了冯柯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表示冯柯在外面包养小三,还让人变相的监视张靓颖,这些消息让人震惊。不过张靓颖却始终都在为冯轲讲话,澄清网上的传闻都是不真实的谣言,还表示自己正在和妈妈沟通,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之后,终于在张靓颖的生日会上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妈妈表示可以接受冯柯,但是他看他以后的表现,不过,事情刚刚过去没多久,张妈妈表示依旧没有收到女儿婚礼的请柬,还是不能接受冯柯,这让网友们感到很奇怪。

  据悉,张靓颖和冯柯将会于今天在意大利举办婚礼,婚礼仪式很简单,很低调,随着婚礼时间的临近,伴娘团也正式曝光,包括刘亦菲、谭维维、王璐丹以及潘辰等,而周笔畅和唐嫣等人也都是以好友的身份参加的,婚礼现场也十分温馨浪漫,网友们依旧表示祝福,不管怎样都希望张靓颖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