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伏妖篇》发布首支预告 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奇幻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4:4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吴亦凡、姚晨、林更新、巴特尔等人主演的古装奇幻喜剧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会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今日电影方面正式公开了第一版预告片,吴亦凡、林更新师徒欢乐来袭。

《西游伏妖篇》
 

  电影《西游伏妖篇》主要讲述的是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与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的故事,吴亦凡饰演唐三藏,而新更新则饰演大师兄孙悟空,女主角由姚晨担任,姚晨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个反派国师,将会表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演技,而小花旦林允也将在电影中有出演角色。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并没有见到女性角色姚晨以及林允的身影,只有吴亦凡和林更新以及巴特尔、杨一威、汪铎等。吴亦凡、林更新等人的造型也正式曝光,吴亦凡首次尝试光头的造型,虽然是光头造型,不过依旧十分帅气,并且这一次挑战的是喜剧角色,吴亦凡显得很轻松,而林更新的造型与此前也有着很大不同,蓬头垢面,不过依旧很潇洒。预告片中,首先是吴亦凡饰演的唐三藏被授予终身成就奖,对于这个奖项,唐三藏表示确实实至名归,而孙悟空本表示很不屑,“那样的货色都能获奖,齐天大圣给个什么奖啊”而猪八戒和沙和尚也在之后的镜头中出现,猪八戒表示:“给个什么奖都好”而沙和尚则说:“好什么好啊”师徒四人的话语正好是完整的对话。

  之后唐三藏又表示自己很厉害,一个人能够打一百七八十个,但是因为自己低调所以不会说,自己的如来神掌也很厉害的,但是因为低调我也不说。展现了深藏的喜剧天分,而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则是一副很不屑的样子,看来大神依旧还是那个大圣,无所畏惧。除了电影的内容之后,预告片片尾还有周星驰和徐克两人的互掐,周星驰在看完预告片之后抓着头发表示:“特效镜头呢”而徐克则表示:“没有特效镜头啊”,“怎么可能没有,我不相信你会这么嚣张,没有特效镜头”“我就是这么嚣张,就是没有特效镜头,你的剧本里又没有特效镜头这几个字,我怎么知道你要特效镜头”并且邀请周星驰再看一遍,而周星驰则表示自己不想看,两个人很欢乐。

  很多网友们在看了这部电影的预告之后,表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周星驰与徐克的合作真的很幸运,因此一定要去看这场两个大神合作的电影,大年初一西游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