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连体牛仔裤秀长腿 自称是“随身Siri”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1: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罗晋日前身穿valentino连体牛仔装现身广州,为其即将播出的新剧《锦绣未央》宣传。都说连体牛仔裤是检验男生大长腿的唯一标准,罗晋当天的搭配,让其大长腿优势尽显并自带减龄效果,小编想说,罗晋现场反复强调的“本人属鸡,今年年底满23”,我服!对于《锦绣未央》中的角色,罗晋说自己剧中的皇祖父曾称拓跋浚为“少年公子,鲜衣怒马,仗剑江湖”。而这么一个深情无匹的角色也被罗晋自己趣解为“随身Siri”,“因为剧中,只要李未央遇到危险,拓跋浚总能及时出现,助其化险为夷,就好像是镜头一转的距离,随时出现在你身边,就像手机里的siri一样,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找它。”

罗晋连体牛仔裤帅气有型
罗晋连体牛仔裤帅气有型
罗晋连体牛仔裤帅气有型
罗晋连体牛仔裤帅气有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