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城》今晚大结局 观众不舍马天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8: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玄幻巨制《幻城》播出三个多月,今晚将迎来大结局。马天宇在剧中以四种不同的身份,陪伴着大家从夏天到冬天,即将说再见了,观众们表示要看不到马天宇的樱空释了,突然有些舍不得。

《幻城》大结局罹天烬大战卡索
 

  从出场的“人间释”云飞,到冰族王子樱空释,再到弑神剑的“小剑灵”,最后是现在的罹天烬,马天宇在《幻城》中以四种不同的身份出现,将近几年磨炼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肢体语言,举手投足都足见马天宇对演技的自然把控和精益求精。就拿目前出场的罹天烬这个角色来说,一开始定妆的时候,设计师们也给马天宇做了跟火族其他成员一样的长卷发和繁琐的耳饰,但是马天宇却有自己的想法,他觉得罹天烬是一个特别骄傲和不羁的人,他重生的唯一目的就是“复仇”,那些华丽的装饰反而会削弱这个角色独特的气场,最后设计师们听从了马天宇的建议,才有了现在天生霸气、王者归来的“罹天烬”!而马天宇也将这个戴着面具都遮挡不住“盛世美颜”,满心仇恨却又依然善良的罹天烬演绎的深入人心,要说再见了,观众们纷纷表示有些舍不得还有些淡淡的伤感。

马天宇罹天烬变回樱空释
 

  离别在即,马天宇的粉丝们更是在网上大声向“爱豆”饰演的角色表白以示不舍:“云飞小天使我爱你”、“释王子我爱你”、“剑灵宝宝我爱你”、“烬大爷我爱你”,“马天宇,初识的樱空释惊艳了这个

马天宇罹天烬大战卡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