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产女取名小茉莉 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8: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晚间姚晨发微博公布了自己平安产女的消息,并且晒出了和女儿的合影,给女儿取名小茉莉,女儿双全,凑成“好”字,恭喜大姚。

姚晨
 

  姚晨在微博写道:“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公布了自己平安产女女的消息,同时还公布了女儿的小名“小茉莉”,姚晨还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在照片中,姚晨刚刚生产完毕,面色有些憔悴,不过抱着女儿小茉莉,姚晨的脸上还是带着十分幸福,开心的笑容,即使再疲惫,看到女儿之后这样的疲惫全部都消失了,在姚晨怀里的小茉莉很安静的睡着,妈妈的怀抱一定很温暖吧。圈内好友章子怡、胡蝶、苏红等人也都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小茉莉健康成长。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恭喜大姚,同时也恭喜小土豆,小土豆要当哥哥了,一定很开心吧。

  据悉,姚晨第二胎也是顺产,小宝宝很健康,重6斤7两,要知道姚晨今年已经37岁了,但是依旧选择顺产,能够平安产下小茉莉真的很不容易,这与姚晨怀孕期间不断的锻炼是分不开的。怀孕期间,姚晨就一直在老师的指导之下进行各种锻炼,包括瑜伽、拉伸等等运动,很多网友们但是还表示不理解,毕竟姚晨已经怀孕了,而且当时也已经7/8个月了,做这样的高强度的锻炼不会对小宝宝有影响吗?但是事实上,姚晨一直坚持锻炼也是为了能够让宝宝顺利出生,而且有利于胎儿的健康,现在看来真的很有帮助,不过这样的运动需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

  姚晨与曹郁在2011年结婚公布恋情,2012年两人在新西兰低调完婚,2013年7月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儿子小土豆,小土豆长得十分可爱帅气,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很好看,不过一个孩子毕竟很孤单,因此姚晨决定给小土豆添一个弟弟或是妹妹,2016年4月在电影《梦想合伙人》的发布会上,姚晨宣布已经怀上二胎,不久之后就会给小土豆添一个小伙伴了。在那之后,姚晨就没有在接拍新戏,安心进行养胎,偶尔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已经颁奖典礼等,更多的时候则是进行孕期锻炼,或是“百日炫腹”,虽然怀孕了,不过姚晨的身材依旧纤细,除了肚子之外,完全看不出来是孕妇的样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非常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