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获Gaon唱片周榜一位 见证强烈分队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6:29:12   来源:搜狐   

EXO-CBX

  搜狐韩娱讯 以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展开活跃活动的EXO-CBX(S.M.ENTERTAINMENT所属)登上了Gaon唱片周榜第一位。

  EXO-CBX于10月31日发售的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占领了11月第一周(10月30日~11月5日)的Gaon唱片周榜第一位,再次见证了强烈分队实力,并且公开音源后,记录了韩国国内外各种音源及唱片榜的冠军,能够确认EXO首个分队的底气。

  以愉快氛围的舞曲《Hey Mama!》展开活动中的EXO-CBX,在9日公开的美国Billboard全球唱片榜也夺得了第一位,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连续引起了话题。

  此次专辑的主打曲《Hey Mama!》是混合朋克,迪斯科,pop曲风的充满活力的歌曲,歌词中蕴含了“大家一起狂欢,让反复无常的今天能够成为特别的一天”的信息,在受到众多音乐粉丝的喜爱。

  另外,EXO-CBX将出演11日KBS2TV《音乐银行》,12日MBC《SHOW!音乐中心》,13日SBS《人气歌谣》,献给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Hey Mama!》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