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南京站第三支预告片《unlimited》降噪来袭 复古风玩转世界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09: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能男神陈伟霆InsideMe2016巡演南京站第三支预告片《unlimited》降噪来袭。最新预告片延续了第一支预告片《talent》的黑白基调,但又狂甩慵懒静谧风,大走复古金属风。在复古电子乐的烘托下,佛爷不再只是纽约街头的嘻哈boy,更是变身满满宫廷既视感战袍的皇室伯爵,大玩世界音乐,与预告片名《unlimited》相辅相成,陈伟霆的演艺生涯一直在挑战无限可能性。

陈伟霆演唱会1
陈伟霆演唱会2
 

  在预告片《unlimited》中,陈伟霆大走气质路线,目光深远透出内心的炙热。穿过幕布的手指,自上而下温柔轻抚,从幕布的缝隙中尽显陈伟霆冷峻典雅的高贵,给人以无限遐想。黑白闪烁的神秘聚光灯之下,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预告片背景音乐相得益彰,全能男神陈伟霆的魅力无法阻挡。第三支预告片《unlimited》从复古剪裁的服装到整体色调勾勒,都足以让这喧嚣的城市迅速冷却、保持清醒。郑重向大家宣布”佛爷来了”!

陈伟霆演唱会3
陈伟霆演唱会4
 

  从预告片《unlimited》中可以看出,大批粉丝从“荷兰”、“首尔”等全世界各地赶赴陈伟霆演唱会现场,只为挥动手中标志着“W”的荧光棒,这也再次验证陈伟霆在全球妥妥的“吸粉力max”。在南京站演唱会临近之际,目前还在剧组拍戏的陈伟霆,他把剧组歇息时间都投入到高强度的舞蹈练习中,力求给各位“女皇”一场视听并重的完美演出。11月19日,由罗盘文化主办的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南京站生日特别场降噪来袭,期待你的到来!

陈伟霆演唱会5
陈伟霆演唱会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