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伊爬雪山过草地演活贺子珍 《长征大会师》重释红色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0: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紫千传媒等公司出品,国家一级导演万盛华执导,佟瑞欣和魏伊饰演毛泽东贺子珍夫妇、刘劲和苏丽饰演周恩来邓颖超夫妇,实力派戏骨王伍福、朱宏嘉、陈锐、范雨林、沈保平等演员打携手主演的史诗巨制《长征大会师》将于11月16日重磅登陆CCTV-1黄金档。

《长征大会师》
《长征大会师》发布会魏伊
 

  近日,该剧在京隆重举办开播发布会,实力派青年演员魏伊一袭红色长裙礼服惊艳亮相,大气亲和又温文尔雅,成为当晚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作为该剧的领衔女一,她曾在国内外电影节上多次摘得影后桂冠。自2011年回国开始拍戏共出演过二十余部影视作品,可见魏伊有着丰富的角色经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从《芈月传》中“最坏的女人”后宫魅女魏少使到胸怀大志的巾帼英雄贺子珍,魏伊可谓是华丽大转身,从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不难看出,魏伊的角色还原度极高,令人期待,是荧屏上崭新的"红军女英雄第一人"。

《长征大会师》发布会现场
《长征大会师》剧照
 

  作为一部献礼大剧,《长征大会师》不仅将再现八十年前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的艰苦长征以及胜利大会师的壮阔历史画卷,也通过实景拍摄,带领观众再一次亲身感受那弥足珍贵的长征精神。剧组跋山涉水,深入雪山、草地、高原,用长征精神拍摄长征,主创们一路上克服了海拔4000米高原的缺氧、黄土高坡的风沙、横店基地的高温等重重困难。谈起拍戏时的艰辛,魏伊坦言:“能够和佟瑞欣、刘劲、王伍福、朱宏嘉、陈锐、范雨林、沈保平等这么多老师和前辈一同重新体验长征这段经历,再苦再累都很开心。从前辈身上真正感受到了那不屈的长征精神,学到了很多,相信对我之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有着很大帮助。”

《长征大会师》魏伊
魏伊
 

  《长征大会师》相对于魏伊之前与李幼斌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决战江桥》,虽然同为现代历史大戏,但她在两部剧中饰演的角色却有着不同的鲜明特点。魏伊本次饰演的贺子珍褪去了《决战江桥》里冯雪茹身上的隐忍与机智,更多了番朴素和英气。角色虽不同,但从魏伊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她对每个人物的塑造都充满了敬畏,传递出了不变的爱国之情。

魏伊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