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里的声音》韩网破千万 搜狐视频今起免费追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4 14:23:34   来源:搜狐   

  搜狐韩娱讯 13日,KBS综艺局方面表示,网剧《心里的声音》在NAVER TVcast公开才短短6天,点击人次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写下了核弹级新纪录。

  《心里的声音》由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围绕赵石和他的哥哥、父母以及女朋友爱凤五个主要角色,展开的一系列尴尬与萌感齐飞,误会与段子一色的小品式爆笑故事。该剧不仅风格上完全贴合赵石的漫画原著,还请来漫画家赵石本人,以及宋仲基、金钟国等韩流明星强势客串,更有对《请回答1988》、《Kill Me Heal Me》等大热韩剧的搞怪再现,令人欲罢不能,观看过程中笑声不断。

  《心里的声音》制作组也表示:没有想到这么短时间内,就突破1000万,希望我们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治愈,我们也不会辜负大家的应援,将以有趣的故事来报答大家。

  《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网站连续更新10年的人气漫画作品,《心里的声音》抢先版已于11月7日起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每周一、周四早5点各更新一集,搜狐视频黄金会员抢先看4集,非会员从今日起每周一更新2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