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奥斯卡后继续开工感谢所有人:未来我会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08: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出席了第8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之后,成龙表达了对粉丝们以及所有人的感谢,同时成龙还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很自豪,很多圈内的好友都纷纷发文祝福成龙大哥,这是一份华人的骄傲。

成龙微博
 

  14日晚间,成龙回到了北京,他通过微博感谢了所有人,并且表示明日一早就会继续开工,并且表示任何的荣誉在拿到的那一刻已经是过去式,希望未来能够拍出更加优秀的作品给大家。成龙表示:“这一趟奥斯卡之旅,感谢汤姆·汉克斯和杨紫琼的现场致辞,感谢克里斯·塔克上台颁奖,谢谢所有评审,谢谢所有人的见证和祝福。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北京,准备明天早班开工!任何的荣誉在拿到的那一刻就已经是过去式,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拍更多好电影给大家看!谢谢你们!”网友们纷纷祝福大哥:“您的每一部电影我都不会错过,很喜欢,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华人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用自己的电影影响着无数东西方的人,同时也无时无刻的宣传着中国文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实至名归”、“我们也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欢乐和回忆,我们爱你”等等。著名主持人何炅也评论道:“为成龙大哥骄傲!为我们中国电影人骄傲!”

  成龙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是实至名归的,作为中国电影史上不可忽视的存在,成龙大哥将中国电影、香港电影传达到了世界各地,更是让中国功夫在全世界大受欢迎。从1971年以武师身份进入电影圈之后,成龙的人生就没有离开过电影,至今为止已经为观众们奉献了200余部影片。从1976年第一次担任电影《新精武门》的男主角之后,成龙就成为了动作喜剧电影的代表人物,1978年主演的动作片《蛇形刁手》、《醉拳》标志着功夫喜剧片的开端,之后的作品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欢乐,1993年凭借警匪片《重案组》获得第3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这是成龙大哥电影之路十分重要的奖项,1995年成龙凭借电影《红番区》成功打入好莱坞,并且在1998年主演了动作片《尖峰时刻》,这部电影奠定了成龙在好莱坞的地位,在全世界都拥有着大批的粉丝。

  而且成龙大哥除了演艺事业之外,还很热心于公益事业,进行慈善活动,多次举办慈善晚宴等等,帮助了很多人,2004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2006年入选《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十大慈善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