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溢晒安吉画作称多才多艺是随了爹 网友:想太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5 10:1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第四季《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节目中的小萌娃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一季的小萌娃们让观众们看到了很暖心很感动的一面,每一个小朋友都十分懂事,帮助爸爸的同时也会帮助其他家庭,这样的和谐画面让网友们表示很温暖。

沙溢晒安吉画作
 

  这一季的节目中,演员沙溢带着自己的大儿子安吉参与了录制,节目中安吉的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成为了观众们心中的小男神。2011年出生的安吉,今年5岁了,长相酷似妈妈胡可,很可爱很帅气,但是吸引观众们的可不仅仅是安吉帅气的样貌,而且安吉懂事爽朗的性格。虽然才5岁,但是安吉真的超级懂事,帮助爸爸和其他小朋友,和其他小朋友也成为了很好的小伙伴。节目中即使是自己受了委屈也会很坚强,很少哭泣,在爸爸的唠叨下感到很对不起爸爸,难过的哭了,但是又不想让爸爸担心,因此自己找话题和爸爸聊天,想要帮助爸爸整理房间,逗爸爸开心;有好吃的也想着爸爸,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爸爸,这样的暖心小举动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节目中的安吉很懂事,帮助爸爸,照顾弟弟,生活中的安吉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男孩。11月14日晚间,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了安吉的两幅画作,并且表示:“多才多艺的安吉,这么优秀就是随他爹!”在公开的图片中,那几亲手画了梅花以及葫芦,两幅画作都十分不错,尤其是梅花,真的很有大师的艺术气息,让网友们表示称赞,也有网友们调侃沙溢:“哥,你想太多了,这么好的艺术气质一定是随他妈”、“专家说了,儿子的智商随妈妈”、“安吉:幸好我没有遗传我爸爸的傻”。网友们还表示安吉是在太有才了,这么小就已经这样了,长大了还得了,这画能进行抽奖赠送吗?

  从胡可和沙溢晒出的照片来看,安吉不仅仅喜欢画画,而且还学习了很多特长,包括踢足球、练习跆拳道、打高尔夫、学习做蛋糕,学习画画、练习打拳,打鼓、骑马等等,平时还会帮助家人包饺子……真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小男孩,而且安吉每一项都还学的很不错,从这两幅画来看安吉真的超级有艺术细胞呢,而且安吉很懂事,网友们也 小时胡可和沙溢两人将孩子教育的很好,不偏不向,让两个孩子相处的很融洽,这是网友们所羡慕的。

  虽然目前安吉只有5岁,不过安吉可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呢,因为长得帅气和韩国明星宋仲基很像,安吉还有了一个“东北宋仲基”的称号,真的实力圈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