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城》开发布会 张艺谋:鹿晗成长为一个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09: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长城》在京举行“五军集结 雄关点将”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景甜、鹿晗、林更新、黄轩亮相,并现场介绍了“五军”的设计构思。

  张艺谋谈鹿晗饰演角色:和马特达蒙直接交流 最后成长为英雄

鹿晗
鹿晗出席《长城》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鹿晗介绍自己的饰演的熊军士兵彭勇:“他一开始性格非常胆怯、特别懦弱、怂,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紧张就手抖,因为手抖犯了很多错误就会被训。”导演张艺谋谈到鹿晗的角色:“鹿晗的角色和马特达蒙的有很直接的交流,他是演一个士兵的成长,最后成为了英雄,大家看电影会感动。”彭勇被五军将士不畏牺牲的气概和勇气激励,最终成长蜕变,成为英雄。

鹿晗台下合影
鹿晗与《长城》导演、主演
 

  鹿晗角色被所有人“欺负” 笑称“应该的”

  虎军将领的扮演者彭于晏缺席现场,但通过VCR表达了对鹿晗的“心疼”,剧中将领们都对鹿晗扮演的熊军士兵很严厉,鹿晗则开玩笑表示:“其实大家对我都不太友善,他们都是我的领导,都是应该的”。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中,林更新透露几乎所有人都有“欺负”鹿晗饰演的士兵,唯一没欺负的是黄轩,但黄轩饰演的鹿军将军也一直忽视鹿晗饰演的士兵,粉丝纷纷留言:心疼勇哥、勇哥我们疼你。

鹿晗与主创合影
鹿晗走上红毯
 

  据悉,电影《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