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我们的少年时代》路透 不惧寒冷认真对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09: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TFboys、薛之谦、李小璐、张子枫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曝光了一组路透照片。图片中张子枫穿着黑色的羽绒服,可以看出当时气温非常冷的。在冬日的室外张子枫依旧在认真的看剧本,神情严肃不时低头思考,这种认真敬业真是非常难得。

我们的少年时代
 

  张子枫在《我们的少年时代》当中饰演棒球队经理栗梓,在剧中与三小只都有对手戏,可以算是第二次的默契合作。栗梓是活泼开朗女汉子这样性格的女生,张子枫也是第一次接触这样性格的角色。虽然栗梓这个角色和张子枫自己文艺的性格相差甚远,但是可以看出她非常认真的琢磨角色,非常期待最后的呈现。

我们的少年时代2
我们的少年时代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