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古墓女友》今日上线,“皇后”彭菀媛领跑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3:3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星叶奇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将于11月17日全网上线。还未播出就赢得诸多媒体关注。此次,《古墓女友》汇集陈浩民、武艺、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担任编剧的彭菀媛将与“皇帝专业户”陈浩民将首度合作饰演妇唱夫随的恩爱夫妻。

1
 

  金牌编剧,倾情出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彭菀媛,入行之前就沉浸在文学文化和表演的浓烈氛围中,几年来多部作品风格中提炼出自己独特的影视品味。《古墓女友》是彭菀媛众多作品中早已埋下的种子,此部电影更将赋予她另一重身份,出演皇后一角。

2
 

  彭菀媛素有古典美女之称,五官精美的她一向给人婉约大气的感觉,尤其是宫廷扮相的彭菀媛更是风姿绰约,甚有宫廷女人的气质和感觉。而导演发现彭菀媛的这张标准古典美女的脸,深得大家青睐。拥有多部影视作品的彭菀媛一方面以编剧的身份将剧本反复打磨,亲自出演也是严苛地打量自我。

  陈浩民首度搭档,荧屏夫妻默契十足

3
 

  彭菀媛在影片中与陈浩民饰演一对欢喜夫妻,上演真情喜剧,皇宫内欢喜冤家笑点十足,全程演技在线,集体上演了一出皇宫穿越大戏。彭菀媛一出镜便夺人眼球,与陈浩民其独特的搞笑风格更是别具一格,皇后扮相的彭菀媛与陈浩民幽默的举手投足,诙谐表现令网友看到影片花絮就笑到喷饭。彭菀媛经常幽默入戏:“我看到我们的朝代了,要回去了。”这出御花园穿越紧张刺激,演员搞笑演绎,成为电影最大看点。

  高颜值主演、优质剧本和精良制作获各方好评,一经上线播放量便呈井喷之势。《古墓女友》集穿越、古装、悬疑喜剧于一体,是国内宫斗题材网络大电影里程碑意义的创新,彭菀媛即将倾力带给观众一场创意无限的烧脑神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