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大同出席韩国AAA颁奖礼 现场表演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08:5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 Asia Artist Awards(以下简称“AAA”)于韩国时间11月16日晚18点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隆重举行。出席艺人囊括亚洲地区音乐及影视领域的一线艺人,允儿、朴信惠、朴宝剑、朴海镇、EXO、防弹少年团、VIXX等出席。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地区创作歌手方大同作为大中华区唯一的艺人代表,出席了AAA颁奖典礼

方大同赴首尔出席AAA典礼
 

  方大同荣获“AAA New Wave Award” 热唱新曲一人诠释三声道

方大同获AAA New Wave 大奖
 

  颁奖礼现场,方大同以一身非常具有设计感的黑色外套亮相红地毯,低调中又透着些许年轻人的张扬,一走上红毯,便成为了众媒体的焦点。当天晚上,虽然首尔的天气很冷,但方大同一踏上红毯就收到了现场众多韩国粉丝的欢呼,更有歌迷专程从中国飞来,在红地毯旁守候了好几个小时,只为目睹大同的风采。

  一直在音乐领域不断探索突破、尝试多元化音乐风格的“唱作才子”方大同,此次被AAA主办方授予“AAA New Wave Award”奖项,以此来肯定方大同自出道以来在演唱和创作上出色的能力。随后,方大同现场演唱了新专辑《JTW 西游记》中与韩国歌手跨国合作的歌曲《Flavor》,方大同一人诠释三声道,中韩英三种语言齐上阵,让现场的观众们尖叫不已。

方大同AAA表演《Flavor》
 

  新专辑《JTW 西游记》大获好评 方大同升格当老板

方大同帅气亮相AAA红毯
 

  对音乐有莫大热情与执着的方大同,现在他除了当歌手外,还多了个老板的身份,成立个人公司「賦音樂 」和「賦影視」。近来推出自有音乐品牌「賦音樂」旗下首张专辑《JTW西游记》,邀请了包括王力宏、张靓颖等多位音乐圈伙伴共同合作。新专辑上线以来,专辑多元化的创意和独特的音乐视觉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乐迷们对专辑也喜爱有加,《悟空》、《FLOW》等多首作品都创下了试听佳绩。据悉,旗下「赋影视」目前正在为已完稿的剧本筹募资金中,明年有望能顺利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