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海》收视率稍有下滑依旧居首位 全智贤展现让人爆笑的幽默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09:2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已经在16日正式开播,该剧没有让观众们失望,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6.4%,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男女主角李敏镐-全智贤的颜值,以及精彩的故事情节,让该剧获得了好评,昨晚播出的第二集虽然收视率有所下滑,不过依旧是同时段电视剧的首位。

李敏镐全智贤吻戏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人鱼沈清跟着许俊宰回到了许俊宰的家中,初到陆地的人鱼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看着周围的事务对人鱼沈清来说都是新鲜的,许俊宰让她待在屋子里,自己去洗澡,沈清好奇心发动,拿着门卡不停的断电来电,这让许俊宰无法安心洗澡在黑暗的光线中找到人鱼,并且抱住了她,这让人鱼很害羞,不过我们许俊宰真的是不解风情,对着人鱼说到:“你在害羞吗?我的理想型是职业女性,不是你这型的……你不要乱想!”不过人鱼心里却很开心。为了能够更快的融入到人类社会中,人鱼开始努力学习韩语,通过电视节目努力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人鱼小姐真的学会了讲话,不过他并没有告诉俊宰,而且由于特殊的能力,人鱼学会的可不仅仅是在现代时候如何生活。

  因为俊宰之前骗了女老板的钱,因此女老板一直在追杀俊宰,俊宰带着人鱼一起逃避,在面对众多的杀手,俊宰一个人难以应对,这时人鱼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技能,把自己从电视上学到的东西全部运用上了,因为力大无比,因此人鱼很快就解决了来追杀的人,追后还救下了被带走的俊宰,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而且全智贤在这一段戏份中展现了自己超强的喜剧天赋,分分钟表情包上线,既能女神又能女神经,演技切换自如,真的让人感到惊讶。逃开了追杀之后,俊宰带着人鱼去见了自己的老朋友,原本俊宰表示人鱼是自己的妻子,但是因为发生了事故,因此不会说话,这个时候人鱼突然就开口说话了,这让俊宰很惊讶,问人鱼怎么学会了说话,人鱼很自豪的表示看电视学的。通过和人鱼的相处,俊宰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他不在贪恋人鱼的手镯,将它还给了人鱼。

  两人经过相处,彼此也变得很不一样,追杀的人又找到了俊宰,俊宰要求他们放了人鱼,这件事和她没关系,但是人鱼却带着俊宰跳下了大海,在大海中人鱼变成了美人鱼的样子,而且人鱼还给俊宰做了人工呼吸,美丽的蓝色背景下,俊宰看到了人鱼的尾巴,俊宰很惊讶,而两人亲吻的画面更加美好,让人想起了几百年前的夜晚。而在第三集的预告中,俊宰回到了首尔,人鱼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来到了首尔,但是她却总和俊宰擦肩而过,究竟俊宰有没有失忆,他与人鱼之间的故事还将有什么样的发展,成东日饰演的大叔也正式出场,他又是一个怎样的坏角色,会给两人之间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如欲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