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发文回应冯小刚: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8 14:3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冯小刚导演的最新电影作品《我不是潘金莲》正式登陆各大影院全国公映,影片在首映的时候获得了很多好评,上映第一天就拿下了很多电影院的高排片,但是电影在万达影院的排片率不是很高,只有百分之十几,这样的排片率让导演冯小刚不是很满意,因此冯小刚通过微博发文喊话王健林。

王思聪回复冯小刚
 

  冯小刚在微博里表示因为华谊和万达的恩怨,导致华谊出品的电影一直受到万达的排挤,而《我不是潘金莲》而也正因为是华谊出品而在万达拍片不高,还表示万达这样的做法是“小胸怀,小格局,这样的小格局是不能够成就王主席的宏伟蓝图的”更是表示这样的低拍片,不如直接零拍片,让电影自生自灭。更是表示:“在万达还没腾出手来,收购全国其他各院线之前,赶紧去其他门面,也许还能见金莲最后一面。祝王主席心情愉快,早日成就垄断大业。 ”冯小刚还表示有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朋友和媒体敬请留意,欢迎转发。

  冯小刚微博公开之后不久,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我不是潘金莲》的主演范冰冰也转发冯小刚的微博表示:“电影本不易,互帮为重要。”下午,王思聪也针对冯小刚微博长文给出了回应,表示:“麻烦冯导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还表示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么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还表示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如果这部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并且艾特了冯小刚。

  王思聪微博原文:冯大导演,麻烦你说话别那么阴阳怪气的,听着恶心。本来两家私企的恩怨应该是两家公司的事情,怎就因为你是大导演就能煽动网络群众和舆论来喷我们了?咱就事论事,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

  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