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孩子》男童高空表演失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9 14:4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爱奇艺独家网综《了不起的孩子》第六期播出前,网上曝光了一个被删减的节目片段,一男童在才艺表演环节,手中撑杆没有撑稳,导致男孩高空失手,目前情况不明。

  腹肌男童挑战引体向上,高空失手险坠落从被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男孩在表演体操运动,利用撑杆和腰部的力量一层层往上移动,主要靠臂膀的肌肉支撑整个人悬在空中。这种运动对腰部和肩膀的力量要求非常高,对运动员的整体协调能力要求也很高。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这项运动也有很高的难度系数。

  视频里清楚看到男孩突然失手,场面触目惊心,让人揪心。

  《了不起的孩子》技能难度系数愈高,网友表示:很惊心!此前,在《了不起的孩子》播出的前几期节目内容中,邀请孩子表演的才艺,攀岩滑板体操等,虽然内容十分精彩,让人叹为观止,但也都是危险系数和挑战难度颇高的技能。让很多网友在观看节目之后都表示节目内容太惊心了!

  来自伊朗的小嘉宾Arat被称为未来的奥运冠军,在节目中表演了体操运动项目里的后空翻,几大套高难度的体操竞技表演动作当时震惊了现场观众。

  来自英国的滑板少年查理,表演了酷炫极限滑板,几段高空滑板秀惊艳众人,后空翻、流畅变道、急停、空手跃起等让观众的视线紧跟着他的滑板车,一度紧张到屏住呼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