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为女儿晒太阳 小茉莉遗传妈妈基因也是长腿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09:5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9日,姚晨产下二胎女儿小茉莉。11月19日,姚晨给女儿晒太阳,并在微博贴图称“天气好,晒晒娃!”

  照片中,小宝宝带着眼罩,或穿着婴儿服或光着身子趴在阳光下熟睡,看起来超享受。虽然刚出生几天,但能看出来宝宝似乎遗传了妈妈的长腿基因。

  女儿出生后,有“微博控”的姚晨时常分享关于女儿的生活点滴。如今兄妹俩似乎很有乐趣。早前姚晨分享女儿出生后,儿子的日常。微博发文:“土豆:妹妹没有小鸡鸡。”并称土豆觉得妹妹很可笑,贴出兄妹日常照,土豆捂嘴偷笑,妹妹则安静的躺在哥哥身边,看着超温馨。而小茉莉出生后便收到很多关爱,姚晨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也收到了联合国难民署的祝福。姚晨用此机会对女儿说“幸福的小茉莉,刚出生就能得到这么多的爱与祝福。希望有一天你长大了,也能懂得如何去爱。”

土豆与妹妹

姚晨晒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