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写歌列四大“任性歌名”崩溃求助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0 11:28:34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

周杰伦求救粉丝帮忙选歌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自2000年出道,音乐作品融合多元素材,以多变风格受到年轻大众的喜爱,升格当爸爸后,依旧忙碌于工作,前一晚演唱会活动结束后,和弹头(宋健彰)一起写了一首“任性情歌”,却因为选不出歌名快被搞疯,还为此发文向粉丝求救,一连串逗趣举动笑翻众人。

  周杰伦19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前一晚演唱会结束后,和弹头一起创作,写了一首“任性的情歌”,并PO出四种歌名选项,包括“你不爱我拉倒”、“不爱我就拉倒”、“你不喜欢我拉倒”和“不喜欢我就拉倒”,想知道大家觉得哪个好。

  有趣的是,周杰伦文末还透露,为了选出歌名,自己已经快要被搞混、搞疯了,才会希望粉丝帮忙提供一些意见,经过短短一个小时后,便涌入超过千名网友留言,甚至还有粉丝歪楼留言,“杰伦想的都好”、“全部一起用就好了啊,歌名二十几个字才有杀”、“就直接叫‘拉倒’吧”,同时也令不少人十分期待他的新作品,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