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出席活动开撩歌迷 透露年底将发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08: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亚洲全能偶像魏晨空降南昌出席商业活动,身穿黑色夹克亮相的他帅气英挺,吸引了近两千多名粉丝到场支持,人气爆表!为回馈现场等待已久的歌迷朋友,魏晨不仅当场开启“撩妹”模式,并抢先透露了年底会发新歌的工作计划。

活动火爆现场
 

  在拥有高人气的同时,形象温暖时尚的魏晨近年也一直备受品牌与演出商的青睐,商业活动邀约不断。相隔一年之久能够再次来到南昌,也可谓满足了当地歌迷们“求翻牌”的迫切心情。活动现场,在面对歌迷此起彼伏的“我爱你”的浩荡呐喊声时,金句频出的魏晨面露微笑立即上前一步作出回应“说话要负责任的”,当场开启十足撩妹模式。而在互动环节中,一位孕妈妈“乐橙”的登台,更是让魏晨感动非常,对其照顾有加,即使输掉游戏也会让大家给予这位孕妈妈更多的机会,暖心的言语动作,引发台下尖叫连连!

魏晨出席商演活动
 

  虽然在近几年开始涉足影视,但魏晨表示出唱片依然“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有一些心里话,有一些生活中的感触,我都会放在音乐里跟大家分享……所以专辑一定要出!”此外,魏晨也在活动现场向大家透露,最近一直在准备新专辑,新歌也会在年底跟大家碰面!

魏晨与歌迷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