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亮晒森碟和小亮仔合影:你们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1 08:3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四季《爸爸去哪儿》播出之后,观众们认识了田亮的儿子小亮仔,小亮仔帅气的长相,以及乖巧的样子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小亮仔有着和森碟非常相似的外貌,就连说话的语气以及小表情都差不多,这让观众们表示仿佛又看到了森碟一样,小亮仔也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

小亮仔森碟(1)
小亮仔森碟(2)
 

  有这样两个乖巧巧懂事的孩子,田亮真的让人很羡慕。11月20日晚间,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对儿女森碟和小亮仔的照片,并且深情的表示:“你们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在公开的照片中,森碟和小亮仔姐弟俩十分养眼,一模一样的小表情,大大的眼睛,让人不能转移视线的外貌,简直就是复制黏贴出来的,真的超级养眼,从小就是小帅哥小美女,让人羡慕的姐弟俩。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到:“姐弟俩颜值爆表啊,超级喜欢啊”、“这照片太养眼了,亮哥人生赢家”、“这明明就是田亮和叶一茜小的时候啊!羡慕”等,还有网友表示希望森碟能够再来一次爸爸去哪:“亮哥 你能不能假装有事让森蝶来一期啊”、“亮啊,你可长点心吧,听听群众的呼声吧,回家休息吧,让森蝶替你来吧。”等等。

  据悉,小亮仔出生于2011年11月8日,大名田宸羽,2016年10月7日和爸爸田亮一起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被观众们所喜爱。其实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之前,小亮仔就已经小有名气了,那个时候田亮和叶一茜曾多次在微博晒出过小亮仔的照片,大大的眼睛,白皙的肌肤,乖巧的样子,有些像混血,集中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真的超级帅气,让网友们十分喜爱。2016年9月26如晚间,田亮在微博晒出了小亮仔搬行李箱的照片,还留言写道:“小伙子一定要自己搬箱子,爸爸想帮忙都不让,箱子很重,搬不动很正常。等你长大有很大的力气了,有的是机会帮爸爸啊!”照片中的小亮仔正在很努力的搬行李箱,因为不想让爸爸劳累,因此自己动手,被网友们称赞懂事,那个时候就是去录制《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一期的节目。

小亮仔森碟(3)
小亮仔森碟(4)
 

  节目播出之后,小亮仔乖巧懂事的样子真的感动了很多网友,与姐姐森碟一样,小亮仔也是一个超级懂事的孩子呢,虽然只有5岁,不过小亮仔真的很成熟,让人很难不喜欢。此前,田亮还曾表示:“你和姐姐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只是爸爸表达爱的方式会不一样。爸爸也不是生下来就会当爸爸,当男孩子的爸爸,爸爸也是第一次啊[心]。爸爸妈妈想你可以快乐长大,以后的以后,你能够替爸爸妈妈照顾好姐姐;爸爸妈妈更希望你成为一个男子汉,勇敢有担当,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家人。爸爸很欣慰,小亮仔啊,带着你的善良和体贴就一直这样长大吧。”言语之间有着对儿女的关爱,让人动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