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驾到《我们的挑战》 录前一脸懵 录后六脸懵 直言“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09: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的挑战》将于12月起每周日的晚上在江苏卫视播出。近日,被网友总结为“三老带三新”的明星阵容“横空出世”,有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的鼎力加盟,这个节目值得期待。作为“三新”成员之一的“义气教主”黄晓明,毫无悬念地成了六位嘉宾中的年龄担当。不过,黄晓明虽然拥有盛世美颜,但也身处年龄最长的“老大哥”之位。首期节目录制后,黄晓明更是感慨道:“录之前,一脸懵,因为不知道内容。录之后,六脸懵,因为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黄晓明
 

  黄晓明为何偏偏相中了《我们的挑战》?

  流水的挑战 铁打的套路,套路难在套出情怀

黄晓明首期录制
 

  黄晓明素来以形象气质佳、公众形象好,给人留下完美印象。近年来,不仅有质量数量双优的作品问世,还成为综艺节目里的金牌导师,生活中喜事连连,与娇妻Angelababy(杨颖)秀恩爱,今年更是荣升“准爸爸”,成为娱乐圈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

  黄晓明以往参加的综艺节目,有些是发挥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有的是挖掘自身打拼过程中的理论闪光点得以激励人们。这一次,黄晓明为什么会选择加盟《我们的挑战》这样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呢?

黄晓明首期录制2
 

  据嘉宾们爆料,《我们的挑战》11期节目看似挑战花样百出,实际期期皆是套路,真可谓“流水的挑战,铁打的套路”。当然,如果套路不只为套路,而是为了“贴近平凡、践行了不起”的情怀,它的魅力就光芒无限了。选择加盟《我们的挑战》,“义气教主”黄晓明直呼“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从帅气教主到糙爷们儿,从一脸懵到六脸懵

  只差一个《我们的挑战》

  从被仰视、被模仿、被欣赏的优质偶像,到天不怕地不怕的铁人嘉宾之间,到底差了什么?答案是——《我们的挑战》。全新的《我们的挑战》无论在嘉宾人选、环境设置、游戏规则、传播理念等方面,都作出了升级性的调整。其中最独具匠心的是导演组不按套路出牌的“投其所不好”,导演组设置的挑战,都是根据嘉宾最怕什么、最不喜欢什么来的。难怪在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向以帅气外表示人的黄晓明满身泥水。

黄晓明首期录制3
 

  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思路贯穿节目始终。参加节目录制后不久,黄晓明就发微博称:“录之前,一脸懵,因为不知道内容。录之后,六脸懵,因为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耿直教主的纯朴个性表露无遗。面对未知的挑战,网友们纷纷表示:“不仅鬼知道,我们也想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心疼wuli教主”。

  《我们的挑战》“爸爸党”交流育儿经,

  大写的问号这靠谱吗?

黄晓明首期录制4
 

  记者发现,在挑战六人组中,由刘烨、沙溢和黄晓明组成的“爸爸组合”,也一度引起了网友热议。由于录制《我们的挑战》,黄晓明无法时刻陪伴在正在怀孕的妻子Angelababy(杨颖)身边,于是向两位前辈请教育儿经,成了黄晓明录制节目间隙的日常。同时,在六位嘉宾艰辛的挑战之余,这种基于家庭和孩子的生活交流,更是让这档惊险刺激的节目增添一丝温暖的日常。不过,说起刘爸爸与沙爸爸的育儿经验,不少网友表示“不靠谱”。这两位老爸 “坑娃”技术可是一流,我们诺一、霓娜还有安吉、小鱼儿可被自己爹“坑惨了”。“年龄担当”黄晓明在节目中会面临怎样的挑战,又将收获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江苏卫视12月起每周日晚《我们的挑战》,黄晓明的挑战首秀让人充满期待!

黄晓明首期录制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