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为李程彬惊喜庆生张艺兴陈都灵共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0: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11月22日),李程彬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正在上海火热拍摄的《求婚大作战》剧组秘密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全组共同为其庆祝生日。

  有着超高人气的日剧《求婚大作战》自要翻拍中国版时,就受到大批粉丝和剧迷关注,从筹备到选角一直备受期待,最终演员确定由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出演,并由中日顶尖团队组成制作班底,原剧导演成田岳、编剧金子茂树均深度参与中国版翻拍创作。

01 李程彬切生日蛋糕
 

  剧组获悉11月22日为李程彬生日,特意提前订做好大蛋糕和礼物,秘密筹备,准备在当天拍摄间隙给他一个惊喜。当生日蛋糕推出,现场集体唱生日歌为他庆祝时,事先毫不知情的他颇为感动,坦言“其实我平时不是个讲究过生日的人,感谢大家为我准备这样一个难忘的生日”,并感谢剧组大家平日对他的帮助关照,很荣幸有机会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出演自己喜欢的作品。

  当天恰逢全组演员在场拍摄,张艺兴、陈都灵等演员一起为李程彬送上生日祝福。李程彬的粉丝们更是不远万里,精心准备了各种用心制作的生日礼物,前来应援,送上粉丝们的一份心意和祝福。

02 李程彬许生日愿望
 

  李程彬自己也在微博分享成长新一岁感悟,“每年生日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从前那个追梦的孩子。很幸运,今年生日能在我的梦想里度过。”把自己比作一个一直在追逐梦想道路上的孩子,并借用自己喜爱的李安导演之言“每个人都有梦想,只是看你怎么实现它”,鼓励自己不断前行。作为演员的李程彬,一直在努力追寻着自己的演员梦,脚踏实地的认真演绎每一部作品,用心对待每个角色。

  从《七月与安生》的苏家明令大家认识熟悉,取得很好的观众反响,到现在正在拍摄的热门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值得期待李程彬日后更多的作品表现。

03 李程彬与剧组演员分享蛋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