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版和黑粉结婚了?孙俪晒邓超“整容”前后对比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4:0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上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老公邓超“整容”前后的照片,调侃邓超之前和现在的巨大变化,网友们纷纷表示娘娘这是在坑超哥啊,现实版的《和黑粉结婚了》上演,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邓超
孙俪微博
 

  23日上午,娘娘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邓超的拼图,照片中邓超前后的对比十分明显,差别显而易见。一张是此前邓超的图片,邓超手里拿着咖啡,背着一个棕色的背包,身穿一身牛仔服,戴着墨镜,身材有些发福,看上去有些臃肿;而第二张则是邓超身穿一身黑色西服,一只手拿着背包,一只手拿着咖啡,同样是街拍,这一张照片就显得霸气十足,很有魅力,难掩超哥的艺人气质,让网友们感叹,也难怪娘娘会留言表示:“整容前后”。而邓超依旧不改段子手的逗比属性,在微博下留言评论表示:“太过分了吧大令”这条微博获得了网友们的上万点赞。

  娘娘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厉害了,超哥娶了个黑粉哈哈哈哈”、“娘娘实力坑夫啊,现实版和黑粉结婚了”、“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不接受反驳”等等,也有网友表示要超哥珍惜娘娘,能够娶到这么好的老婆多不容易:“应该分别是嫁给娘娘前和嫁给娘娘后”、“多亏娘娘的照顾,不然超哥就只能永远远离时尚界了”而娘娘也回复超哥表示:“怎么样,学会养生改变还是很大的吧”。

  邓超和孙俪两人是娱乐圈里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两人自恋爱以来一直相亲相爱,很幸福,还孕育了等等和小花两个可爱的小宝宝,一家四口真的超级幸福,原本娘娘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子,但是和超哥在一起以后,娘娘也变得幽默了,会经常发一些搞怪的微博内容,有时候还会和超哥进行互动,引得了粉丝们的围观和转发,两人的感情也是让人十分羡慕的。

  关注娘娘的人都知道,娘娘是一个注重养生的人,经常会在微博分享一些养生的小窍门,例如小雪的节气,叮嘱大家用温水泡脚,有益身心健康,而娘娘也会亲自制作一些养生食物,给家人补身体,让人羡慕娘娘的贤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