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啊互相伤害啊!邓超晒孙俪土洋对比照回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4 08: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上午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邓超前后差别很大的街拍图,并且调侃其是“整容”前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娘娘厉害了。然而超哥表示非常不服,晚间更是晒出了娘娘的丑照进行报复,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哥保重”。

邓超晒孙俪土洋对比照
 

  23日晚间,继娘娘孙俪晒出了超哥的丑照之后,超哥也不甘落后在微博进行反击,晒出了娘娘前后的土洋对比照,还表示这两张照片分别是在“遇到邓超之前和遇到邓超之后”意在表达娘娘能像现在这么有气质是自己的功劳,虽然超哥“冒着生命危险”公开了娘娘的照片,不过微博下的评论却吸引了网友们的驻足,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超哥保重:“超哥醒醒吧,小心娘娘发威,我告诉你”、“超哥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呢”、“厉害了我的哥,千万不要怂哈”而超哥依旧不改段子手的属性,依旧是自己第一个抢热门,表示:“和我斗,来啊,互相伤害啊”,这一次娘娘也在超哥的微博下进行评论表示:“快到发年终奖的时候了,你自己想想”超哥更是不服气的表示:“你以为我是见钱眼开的人吗”这个答案网友们心知肚明,纷纷表示“就是这样的”。

  除了让超哥保重之外,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为娘娘下一次的反击提供了更多的素材,真的是辣眼睛,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网友提供素材1
网友提供素材2
网友提供素材3
网友提供素材4
网友提供素材5
 

  看完这些图片,难怪很多网友表示遇到娘娘是超哥的幸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