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突然!H.O.T文熙俊公布婚讯 将与Crayon Pop成员昭燏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8:2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元祖偶像H.O.T成员文熙俊突然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公开亲笔信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喜悦,虽然文熙俊并没有透露新娘的姓名,不过据相关媒体报道,新娘正是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两人相差13岁,将会在明年2月举办婚礼。

文熙俊-昭燏
 

  11月24日感恩节,晚间文熙俊通过自己的官方粉丝首页公开了亲笔信,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将要结婚的喜悦之情,文熙俊在信中表示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这么多年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是粉丝们却一直在支持着自己,这让自己很感动。公开这样的消息其实非常害怕让大家惊讶,因此很担心,但是应该要最先告诉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虽然难但还是说出了口。公开了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虽然与粉丝们之间的关系又有了变化,但是粉丝们对自己来说永远是最珍贵的。

  虽然文熙俊在信中并没有提及新娘是谁,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新娘正是女团Crayon Pop成员昭燏,据悉两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了,彼此之间感情十分不错,预计在明年2月举办婚礼。文熙俊出生于1978年,今年39岁,而昭燏出生于1991年,今年26岁,两人之间相差了13岁,虽然有着一定的年龄差,不过两人克服了这些困难,很好的交往着。虽然这消息来的太突然,但是粉丝们依旧祝福偶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而昭燏也表示结婚不是终点,未来也会继续与粉丝们见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以下是文熙俊亲笔信全文:

  20周年纪念演出圆满落幕,共同走过的岁月里有了很多珍贵的回忆。19岁的时候初次与大家见面到现在大家和我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个时候还是学生的我们JUNIST现在已经渐渐变成了大人,成了一个家庭的妻子或是漂亮孩子的妈妈。我作为组合队长,以及到现在进行的solo活动,在节目中担任MC,这20年里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化着。事实上,像今天这样写信的理由害怕让大家非常惊讶,所以很担心。但是应该最先高志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这件事,因此虽然很难但还是说出了口。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说了这话以后真的有了长大成人的感觉,我要结婚了,我们的关系虽然又变化了,但是对我来说你们永远是最先的,最珍贵的,不变的存在,知道吧?我知道你们的专心,传达这个消息我的心也是很沉重的,总之很感谢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