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快本》变身吃瓜群众 自嘲“灵活的小胖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09: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快乐大本营》曝光了本周六晚(26日)即将播出节目的精彩看点,羽泉、潘玮柏、凤凰传奇、孙坚、沈凌、刘维应召前来挑战,加入超好玩儿的音乐大party!其中潘玮柏在游戏环节中的表现让人过目不忘,笑点满满,不但自创了显瘦新表情,更小露运动技能自嘲“灵活的小胖子”。

潘玮柏微博截图
 

  潘玮柏在游戏中不顾形象大啃西瓜皮,网友P图称其完美演绎了“吃瓜群众”一词,两个月前刚在《快本》节目中立下“发片瘦”决心的潘帅,减肥尚未成功,却意外发现自己张嘴表情瘦一圈,他在微博上调侃自己:“我决定以后上节目和走在路上都全程嘴巴张开开了。看起来瘦,你们也试试看!”而一直自嘲“胖玮柏”的潘帅做起游戏来却完全一副运动型男的架式,爬坡抢歌词环节他勇冲高台,身手矫健惊呆同场嘉宾,小露运动技能的他自诩“灵活的小胖子”,并再次立誓“这次《快本》是最后一次以胖胖的样子跟你们见了”!

潘玮柏变身吃瓜群众
潘玮柏综艺感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