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望海》结友情 陈熙锋寒冬会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5: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望海》,让表演方式南辕北辙的陈熙锋和田征成为好友,拍戏收工后一起自制火锅、天南地北海聊的经历让两人一直保持着哥们的情谊,但自该剧拍摄完成之后,两人各自忙于新戏的拍摄,未能有机会见面。

陈熙锋
 

  然而近日陈熙锋趁着拍戏的间隙,在北京,终于和因戏结缘的好友碰面,好友相见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聊起之前一起合作时的趣事,现场的细节,以及在表演形式的体现,实践出真知的陈熙锋和学院派的田征虽然在表演风格上大相径庭,但对拍摄相同的认真态度,让两人颇有惺惺相惜之感。用该剧导演汪群雅的话说,陈熙锋在现场非常注意细节、顾及拍档感受,能快速入戏,也能第一时间领悟到导演的想法,他属于经验丰富、敬业而又敏锐的演员。有专业上的共识,难怪两人“一拍即合”。

陈熙锋和田征(一)

[page]

陈熙锋和田征(二)
 

  此次陈熙锋只在北京逗留了数日,但有“文艺青年”田征的带领,逛艺术区,看画展,吃地道的北京小吃,好吃的好玩的一样没落下。说来也巧,陈熙锋每次来北京都是在冬天,而且还是在最寒冷的时候,他笑说,在北京有机会见到好友真的很开心,朋友们的热情已温暖了他在北京的寒冬。

  虽然对北京冬季的干冷气候还不太适应,但陈熙锋说,他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希望有机会多接拍内地的戏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