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合影来了!钟欣潼晒与泰国男星Mike合影 网友称赞:配一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8 15: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上午,钟欣潼晒出了与泰国著名男艺人Mike的合影,还表示谢谢Mike来看Twins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网友们称赞两人的合影简直太好看。

Mike与Twins
钟欣潼-MiKe(1)
钟欣潼-MiKe(2)
 

  28日上午,钟欣潼通过微博晒出了与泰国男星Mike的合影,并且写道:“Thank you for coming to support Twins ,虽然你完全听不懂我们唱什么但你撑到最后,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在公开的照片中,有一张是Mike和钟欣潼以及蔡卓妍两人的合影,照片中的三人都很开心;另外两张则是钟欣潼与Mike的单独合照,两人真的配一脸,高颜值的组合每个人都喜欢,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真的太好看了,俊男美女”、“两个人一起拍照的画面真的太美好了,这样的情谊让人羡慕”、“人美歌好听,加油”等等。

  而在此之前,Mike也通过微博晒出了与Twins两位成员的合影,到Twins世界巡演澳门站支持Twins,网友们表示虽然不知道三个人是怎么认识的,但是看到三个人开心的微笑就知道感情一定很不错等等。

  Mike出生于1989年12月19日,是泰国著名演员兼歌手,11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2005年与哥哥组成Golf&Mike组合正式出道,后来又搭档日本艺人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大受欢迎,在日本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男神,人气大增,近几年来更是进军中国,出演了《无心法师》、《亲爱的,公主病》、《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美味奇缘》等。

  另外,Twins2016LOL世界巡回演唱会是继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4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一连五场LOL演唱会反应热烈之后,两位成员又于2016年4月13日来到羊城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启动TwinsLOL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定于2016年5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目前已经在多个地方举办了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