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螺丝刀横空出世 网剧《28岁未成年》成最不正经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2:0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年底,乐视网推出的网剧黑马《太子妃升职记》火爆全网,成为当年现象级网剧。临近2016年底,乐视再憋大招,由乐视全网独播的网剧《28岁未成年》,满屏不正经,更是“污”得没下限。在刚刚更新的一集中,蒋梦婕饰演的凉夏阴差阳错目睹了隔壁老王借螺丝刀的场景,再度刷新该剧下限。

  剧中,穿越回17岁的凉夏来到茅亮家偷取茅亮爸私房钱的时候,恰好遇到茅亮妈带着隔壁老王回到家中。受到惊吓的凉夏不得已躲在窗帘后面,而茅亮妈与老王正准备做不可描述之事,突然发现的凉夏的存在,情急之下脱口而出:“我是来借螺丝刀的。”此梗一出,便引发了观剧网友的各种调侃,螺丝刀迅速成为新一代网红。“我能去你家接螺丝刀吗?”,好好地一部校园青春喜剧,越来越像不正经的方向走,更是污得没有下限。

  近几年来,乐视影业推出的影视剧往往都能带动各种网红词语的发展,此次也不例外。

  在网友一众调侃的时候,更有一批网友争相创作模仿起各大品牌借势“螺丝刀”梗,杜XX用“唯硬不破”拔得头筹,“不正经”指数不亚于网剧《28岁未成年》本身。而麦XX、蒙X等各大“正经”品牌,也遭恶搞。随着网友的积极参与,网剧《28岁未成年》可谓是一“炮”打响,迅速被网友誉为史上最不正经的奇幻校园网剧。与此同时,我们不禁赞叹,高手在民间!

  网剧《28岁未成年》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的是职场上被骚扰、爱情上被抛弃的都市女青年凉夏,在28岁生日之际偶然穿越到了17岁时期,从而引发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不正经事件。该剧主要展现穿越后的校园生活,与张艺谋长女张末执导的电影版互为镜像。剧中大量的反青春套路,没有矫情的初恋、没有闹人的考试,只有一个老司机凉夏带领一群真·少男少女在校园中兴风作浪。

  叛逆的剧情,和不正经的桥段,让网剧《28岁未成年》一经播出就大受好评。作为出品方的乐视影视,近几年现象级作品不断出现,不仅仅是因为剧情本身的脱离俗套,更是因为乐视深谙网友内心诉求,深度发掘网友喜好,为网友打造精品剧集。

  目前,由乐视影业、乐视影视会员出品的网剧《28岁未成年》已在乐视网更新至第8集,会员抢先观看至12集。想要知道凉夏如何重获自我,每天中午12点乐视视频《28岁未成年》脱怂上线。同名电影12月9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