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届八方缘红粉丝狂欢会,等你一起来嗨!12月24日,广厦体育馆,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2:4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号外号外!中国首届八方缘红粉丝狂欢会(2016.12.24—2016.12.25)在杭州广厦体育馆(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200号)盛大召开啦!汇集国内外一线大咖,届时知名导演汉·路易担任总策划/总导演。知名主持人、演员陈汉典和知名主持人著名滑稽戏演员少俊共同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陈汉典和少俊携众网红,陪你一起狂欢!

  网红们将集体走出家门与山区共度一日,还原直播本质,传递正能量,收入全部捐给山区儿童!丢掉对网红的偏见,网红可以很正能量!让我们和网红一起做公益,帮助山区的孩子们!

  现场的我们共同见证一个另类的、由明星衬托的、从家里到舞台的网红真人秀节目!!别激动,就是这么会玩!只要你来到现场,近距离跟网红们互动!面对面,一起做公益!

  12月24日首届八方缘红粉丝狂欢会,12月25日网红粉丝内部会有签名会,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支持你喜欢的网红吧,你不仅可以支持喜欢的网红,还可以跟偶像近距离接触!

  网红,专属于我们年轻人的群体,年轻人就该传递正能量!让我们一起为网红宝宝正名!让我们相约中国首届八方缘红粉丝狂欢会(2016.12.24—2016.12.25)相约美丽的杭州!

  购票地址:扫扫我

  八方缘红粉丝狂欢会由抚顺稻香村食品友情赞助!

  抚顺稻香村食品一直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本次与汝来文化的牵手正是秉持为社会贡献自己大爱的精神,为山区孩子送去关爱送去温暖,一起做公益!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企业,有如此大爱企业文化。也一定是一个让人信赖的良心企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