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格家首次跨界影视 12.2抱着零食盒子走进《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http://www.yule.com.cn 2016-11-30 13:45:25   来源:互联网   

  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以下简称《奇幻城堡》)即将于12月2日在内地上映,格格家将首次联合好莱坞电影跨界合作,定制《奇幻城堡》专属限量零食礼盒,为平台用户提供惊喜。

  看过《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科学怪狗》等影片的观众一定对蒂姆·波顿非同寻常的电影风格非常熟悉。这位曾执导《蝙蝠侠》、《大鱼》等高票房大作的好莱坞名导将在两天后带着他的最新力作与中国观众见面。

  定位年轻女性群体的进口影片《奇幻城堡》,也引起同样深受女性吃货喜爱的格格家的关注。作为一家专业的食品跨境平台,本次格格家将首次携手好莱坞大片,为独具特色的鬼才作品《奇幻城堡》独家定制限量奇幻观影礼盒,推出“购观影零食,赠免费观影券”活动。

  “我们是一家专业的食品平台,平台85%以上都是女性用户,有近80%的进口商品,这与影片的受众人群是非常符合的。同时基于格格家年轻的受众定位,我们也想通过类似合作,让格格家好吃的跟随影片走进影院。我们不仅提供好吃的零食,也要将格格家做得更好玩儿有趣,让吃货更爱。”格格家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次格格家与《奇幻城堡》线下合作,定制限量奇幻观影礼盒,根据用户喜爱挑选出5款最受欢迎的进口零食设计成礼盒包装,以优惠的价格福利影迷。奥地利莱家威化饼、日本布尔本黄油蛋卷、美国sunsweet无核西梅、日本函馆甜鱿鱼丝、韩国乐天芒果汁以高复购率和高好评率收入观影礼盒中,12月1日将于格格家平台线上首发,用户届时在格格家首页购买成功即可获得两张《奇幻城堡》免费观影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线上的观影前限量礼盒活动,格格家微博同样设置福利。用户在购买零食礼盒前往观影后,拍照发送微博艾特“格格家全球美食”,即可有机会获得海量《奇幻城堡》T-恤、手拿包以及官方限量礼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