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竞高校2》热映,两天点击量突破5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0: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竞高校2》已于11月26日强势登陆爱奇艺VIP。影片中一群以“打地下黑赛”为生的神秘战队已经“踢馆”爱奇艺。上线仅两天就突破500万点击量的《电竞高校2》又一次刷新了网络大电影的市场份额,百度搜索指数上映三天便赶超某热播网剧。一系列的大数据表明《电竞高校2》的超高票房指日可待,或将超过预期。

  对玩家来讲,一部以“玩家”为核心的网络大电影并不多见。

  已经看过此片的人不难发现《电竞高校2》在精神上承袭了上一部的电竞精神,而在剧情上却又略有不同。《电竞高校2》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竞赛事,邀请了电竞界众多知名大咖轮番上阵,开篇演绎了“电竞高校”与“小丑战队”的游戏恩怨。虽然场面看起来有点血腥,但是随着剧情的慢慢推进,一句“进了我的场子,就要听我的”及“你有你的规矩,我也有我的规矩”的镜头切换,一一呈现了电竞大神们的精彩表演。

  (图:SKY影片精彩截图)

  我蒙上自己的双眼,只想记住最后看你的那一眼。我刺瞎自己的双眼,只为记住那逝去的红颜。 ——LOL 盲僧

  《电竞高校2》融合了诸多游戏元素:杀人的乐趣、超神的快感、极限的操作、5V5赛事,奇葩阵容以及屌爆的电竞专用座椅五连坐,这些游戏元素在影片里都能看到。对男主而言,别人的日子是一天一天计算的,而游戏的日子则是一秒一秒计算的。快速准确的预想到对方想要怎么打,才是男一号的取胜关键。

  网友: @思恋丰满 这样评价:这部剧其实很多爱玩电竞爱打LOL的人值得一看,那种精神,一步一步的进步,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而不是像现在普遍的互撕模式。尊重每一个自己的队友,发挥自己每一分热量,输赢真的不重要,玩出一个态度!

  影片的诸多精彩内容,玩家有必要一看究竟。此次《电竞高校2》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壹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迈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希望热衷游戏的玩家们,能坚持自己的“态度”,永葆电竞精神,不服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