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年底收获多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热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1: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于震执导并主演,汇聚了陈紫函、尹铸胜、吴奇隆、辛月、魏春光、吕中、杜源等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后,即将迎来收官。陈紫函饰演的上官一面要做足旅馆老板娘的表面功夫,一面要力助地下党员尹三完成重要任务,成为剧中至关重要的角色。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剧照
陈紫函戴向宇将办婚礼
 

  陈紫函继《第一纵队》《密使》《黑玫瑰》等几部谍战剧作品后,被观众称为“谍战女王”此次再次出演谍战剧,并以伪装者的方式推动剧情的发展,表面上要是风姿绰约的旅馆老板娘,暗地里要帮助尹三完成任务,还要与日军周旋不被发现,双面的人物性格与形象备受观众喜爱。

  戏外的陈紫函正在筹备自己婚礼,日前在微博中po出自己与老公戴向宇准备礼盒的图片,直言结婚好累,总有操不完的心,但一辈子只有一次,亲力亲为都是以后的回忆。据悉,陈紫函与戴向宇将于本月9日在西班牙完婚,并于19日在北京举办答谢宴,届时又将是圈中的大part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