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韵涵亮相非凡少年电影节 斩获“最具潜力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1 18: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四川电视台“非凡少年”电影节在四川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精彩纷呈,整整持续了5个小时,为全川少年儿童上演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电影节现场,星光璀璨、精彩夺目。红地毯秀、优秀节目表演、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让现场人气爆棚。

  国内人气童星陈韵涵一袭绿裙盛装亮相红地毯,秒杀无数菲林。由陈韵涵参演的《优秀班级故事》之《魔法药水》也在电影节上展映,陈韵涵在影片中饰演白书瑶角色,优秀的演技受到粉丝们的一致认可和喜爱,最终斩获“最具潜力奖”。据了解,整个电影节盛况也将在四川电视台《梦想1+1》栏目隆重播出。

  据悉,由国内“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其量身打造的个人首支原唱单曲《带我去远方》也将于近日推出,人气不断高涨的陈韵涵将带给粉丝们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