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娱乐圈的低音炮男神,靳东王凯吴楠杨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8: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内,不止是颜值当道,连酥酥的低音炮也是十分受欢迎。这些男神的声音低沉有磁性,让人无法抵挡,迷妹们纷纷表示耳朵要怀孕了。今日,小编就带你来细数娱乐圈内的低音炮男神。

  靳东

靳东
 

  娱乐圈的“老干部先锋代表人物”靳东,他的声音是成熟男人的特有嗓音,气息平稳饱满,声音浑厚结实,配合他演的各种角色也是十分合适,成熟稳重讲起台词让人入戏。靳东凭借《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优秀电视作品近期也吸引了大批粉丝。据悉,他搭档陈乔恩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也即将播出。

  王凯

王凯
 

  “禁欲系男神”王凯也有着磁性的低音炮,他的音色低沉饱满,极具辨识度,说话方式慢条斯理,声音极具穿透力。通过《伪装者》《欢乐颂》等作品让大家熟知的王凯,近日也是大势,与王子文搭档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前段时间在各大平台热播,与陈乔恩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也即将播出。

  吴楠

吴楠
 

  作为“绅士男神”的吴楠,也是一枚行走的低音炮,他的嗓音润朗如清风般温暖。近日也是在情感大剧《最亲最爱的人》中,搭档邓家佳,明道,本色出演一位电台播音员“徐千里”。老干部的气质加上低音炮,吴楠因此在此前参演了多部年代正剧《大清风云》《旗袍》《雪豹》等,近日也与夏雨搭档参演了由张睿执导的《莫斯科行动》。据悉,吴楠搭档靳东、白百何出演由李雪执导的《外科风云》也即将播出。

  杨烁

杨烁
 

  “雅痞男神”杨烁也有着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低音炮,帅气的外表加上低音炮简直男友力MAX!在之前出演的《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年代剧中的角色,让杨烁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前段时间热播的《欢乐颂》中的“小包总”也让杨烁圈了大批粉丝。据悉,杨烁近日也正在热拍《欢乐颂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