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纯《藏地密码》负伤不忘美食 网友:“吃货小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09:1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同名小说改编、何润东携手李纯主演的探险悬疑动作剧《藏地密码》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凭借剧中惊险离奇的情节设定,和交织复杂的多重情感,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剧中李纯所饰演的唐敏为爱中枪后一直在安慰强巴,但同时却也表示自己很饿挂念美食,被观众调侃为“吃货小迷妹”。

  荧屏盛宴高配IP 演技瞩目李纯获赞

  《藏地密码》主要以探险角度为观众讲述了雪域高原上神奇又神秘的圣兽传说故事。以金牌班底斥资千万打造,为观众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而这场盛宴除了大场面的特效以外,还有剧中俊男美女的演员配置,其中李纯饰演的唐敏,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被观众赞为雪域高原上的一朵雪莲花。

吃货小迷妹李纯
 

  李纯在剧中饰演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唐敏一角,早前这个角色就被粉丝书迷钦点由她饰演,此次出演李纯也是完美交上了满分答卷。凭借自身精湛演技,将唐敏平日里的温柔体贴又古灵精怪和受伤后安慰强巴的善解人意,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印象深刻。

  李纯负伤不忘美食 实力演绎吃货迷妹

  早前播出的剧集中,强巴一行人在追查圣兽紫麒麟线索时,与装备精良的国际犯罪团队引发了枪战对决,李纯饰演的唐敏为救强巴不幸中枪受伤。为缓解强巴自责难受情绪,李纯逗趣打笑自己现在好饿,即使中枪负伤,也难掩吃货属性。

  由于环境限制导致医药匮乏,李纯所饰演的唐敏中枪后一直没有得到及时救治,在身受重伤的危机时刻,心中还念念不忘美食。李纯在剧中的这一可爱小举动,也被网友调侃道:“纯妹子简直就是实力演绎吃货小迷妹嘛。”

李纯古灵精怪
李纯清纯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