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的选择》张柏芝遭索吻 自曝喜欢接吻时被搂着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1: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神的选择》张柏芝遭索吻 自曝喜欢接吻时被搂着腰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神的选择》即将在本周六火热播出,张柏芝、柳岩、王心凌分别带着各自的闺蜜和四位男嘉宾一同进行情感体验之旅。在本期节目中,张柏芝遭遇四只小鲜肉索吻——四位男嘉宾当着女神的面争相亲吻“张柏芝KT板”,亲得人仰马翻,笑料百出。随后张柏芝对四位男嘉宾的吻技做了逐一评点,自曝喜欢接吻时被搂着腰。

  不忍直视!四男争相亲吻“张柏芝”

男嘉宾亲KT板
 
张柏芝大笑
张柏芝给北京爷们儿涂口红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长白山的第一战就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四位男嘉宾同时要去亲张柏芝,全身上下哪里都可以,谁亲得最好,谁就能得到张柏芝的一颗“心”。男嘉宾齐声欢呼“真是来对了!”,但游戏规则却给男嘉宾们泼了一盆冷水,原来游戏不是真的吻女神,而是分头去亲放置在四个方向的张柏芝KT板。

  在一旁观战的张柏芝看到四位男嘉宾奋力亲“自己”,连连惊叫,并不时和闺蜜沈梦辰低声私语,而有男嘉宾表示,在女神面前亲吻她的等身KT板,男人的本性赤裸裸的暴露出来,还是有点尴尬。

  张柏芝点评四种接吻方式 自曝喜欢亲吻时被搂着腰

[page]

[page]

 

  到了点评环节,沈梦辰一语道破天机——“吻技见人品”,张柏芝说自己并没有看男嘉宾亲到了哪里、亲吻的数量,而是更关心男生亲的细节,并现场给四位男嘉宾排名。被问及自己喜欢怎样亲时,张柏芝也不禁羞红了脸:“当然是要有喜欢啊,有感情的那种啊……”

  张柏芝称其他三位男嘉宾的吻技都太狂野,唯有那位“老司机”在碰到自己的时候就可以亲到,但他依然保持抱住的姿势没有立刻亲,觉得好温柔好贴心,是一个懂得怎么去爱女人的男生。而90后小鲜肉虽吻遍“张柏芝”全身被封“豪放派”,却因亲相难看遭遇女神排名最末。土里土气的“老司机”究竟能否战胜“小鲜肉”,最终抱得女神归?更多精彩尽在12月3日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女神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