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因为爱情》热拍 杜娟曝婚纱照肤如凝脂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2 11: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李颖出任制片人的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正在低调热拍中,该剧汇集新晋小鲜肉魏大勋、青春小花旦郭姝彤、人气女演员杜娟等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被逃婚的女主角与逃婚对象再次相遇,从报复到再相爱的一段浪漫喜剧爱情故事。

杜娟曝婚纱照肤如凝脂
 

  片中,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杜娟饰演彩英,她是男一号离合(魏大勋饰)的前女友,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最后分了手,再相见时,彩英却穿上婚纱变成了离合老爸的老婆,成为了自己前男友的小后妈,这样离奇又狗血的剧情轮番上演。

  演员杜娟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抽离于自己,活在别人的世界里。今日大喜之日,请各位祝福我”,并配图电影《因为爱情》中的现场婚纱照,此文一发引来诸多粉丝道贺,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的无限遐想。

  从曝光的婚纱剧照上看来,杜娟身型窈窕,肤如凝脂,事业线微露,清丽脱俗,此次出演彩英一角,杜娟笑言,这是一部喜剧电影,拍摄现场欢乐多,相信大家会喜欢看的。

新闻表情